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520"扎堆登记 全省上万对新人领证接近平时6倍

福州新闻网林欢欢 邱泉盛 2015-05-21 11:16: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20

邱先生和曹女士穿着有绵羊图案的大红色情侣T恤衫来登记结婚。

福州2219对新人领证

居全省首位

记者昨日从省民政厅获悉,截至昨日17时,全省9864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全省9个设区市中,福州登记结婚的新人最多,达到2219对。其他设区市数据为:泉州1718对,漳州1301对,宁德981对,厦门847对,南平742对,莆田734对,龙岩729对,三明593对。

另外,至昨日17时福州五城区中鼓楼区登记人数最多,达到215对。其他区数据为:仓山区212对,台江区189对,晋安区152对,马尾区45对。

据省民政厅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许多“80”和“90”后喜欢选择“吉利数字”对应的日期登记结婚。据该工作人员说,昨天农历是四月初三,按照传统风俗日子也比较好,所以昨天登记的新人比较多,部分窗口服务工作人员昨日18时仍在加班,至18时全省办理登记的新人已超过万对,人数接近平时的6倍。

民政厅工作人员说,婚姻的长久需要双方共同经营,建议年轻人理性看待特殊日子,最好错峰登记办证。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新人 领证 520 错峰 全省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