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董仚生:刻不容缓推进警务实战化建设

《河北日报》陈诚 2015-05-21 09:34: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保定5月20日电(记者陈诚)今天下午,全省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化建设推进会在保定举行。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董仚生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推进警务实战化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刻不容缓推进警务实战化建设。

董仚生指出,近年来,全省公安机关紧紧围绕提升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坚持情报引领、科技支撑、主动进攻、合成作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面推进警务实战化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实战预警体系更加健全、实战指挥流程更加科学、应急处突队伍更加齐整、实战训练机制更加完善、实战装备保障更加有力。

董仚生要求,警务实战化是公安机关的核心要求、应对现实风险的迫切需要、检验改革成效的重要标志、赢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有效抓手,要牢固树立实战意识,着力推进实战建设,始终保持实战状态。推进警务实战化建设要有的放矢,着力提高情报研判预警、实战指挥、队伍动手、应急处突、实战训练、依法取证、合成作战、舆情引导、群众工作、警务保障等十方面能力。推进警务实战化建设重在落实,要领导带头,围绕目标、突出重点、齐心协力,确保各项部署要求逐一落地、逐条落实。

董仚生还出席了全省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化“春训”比武活动开幕式,实地观摩了“春训”实训展板、保定市公安局训练场馆、保定市交警支队车管所以及保定市竞秀区公安分局韩村北路派出所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实战化 警务保障 公安机关 春训 建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