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安一幼儿园反拐演习 12个娃竟有8个被"骗走"

华商网景冀 2015-05-20 15:24: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西安一幼儿园反拐演习 12个娃竟有8个被

昨日,一名小男孩被『坏阿姨』以『去试镜』为由成功带走。记者景冀 摄

昨日,陕西省公安厅“三秦回家网”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明光路派出所一起,在城北一幼儿园举办了一次幼儿防拐骗实验(其中大班9人、中班3人),实验中,12名儿童中先后有8名被民警扮演的“坏阿姨”、“坏叔叔”成功带走。

据参与实验的民警介绍,昨日上午的试验中,民警扮演的叔叔阿姨,在学校内成功骗走2名幼儿,在幼儿园外,成功骗走4名幼儿,分别是以带孩子去跳舞、去买好看的衣服,给孩子买礼物、向孩子问路等为借口,成功被骗的都是女孩。在下午的实验中,4名幼儿中,一名男孩被骗,一名女孩被骗。

单人室内场景:

“坏阿姨”奖励玩具熊成功将小孩骗出门

在进行单人室内场景的实验中,幼儿园老师以帮助老师布置教室为由,将选定的1名小朋友带入。3分钟后,老师以去拿设备为由借故离开,临走前对小朋友叮嘱:“不要给陌生人开门”,但是并未锁上大门。小朋友点头应允。

约2分钟后,由女民警扮演的“坏阿姨”来到教室门口,敲门想进入教室,教室内的幼儿并没有明确拒绝。进入教室后,“坏阿姨”开始和孩子聊天,孩子并没有特别的防备。

“你平时喜欢干什么?”

“我喜欢跳舞。”

“那你跟着阿姨到门口,给阿姨跳个舞,然后给你奖励个小熊,好不好?”“好!”

就这样,这个小姑娘牵着“坏阿姨”的手高高兴兴地出了教室,直接被带到了学校大门口。

单人室外场景:

让孩子“带路”将其带走民警在眼前孩子不求助

在单人室外场景实验中,孩子的家长领着孩子准备回家。在学校门口附近,家长以钱包落在老师办公室为由离开,并叮咛孩子:“乖乖地站原地等我,哪儿都不要去,我马上就回来。”之后,由两名民警(一男一女)扮演的“坏阿姨”、“坏叔叔”登场,并用以下理由带小朋友离开。

“小朋友,你爸爸让我来接你。”“你给叔叔带个路好不好?”

其中一个小姑娘,站在校门口迟疑了几分钟后,最终还是被“坏阿姨”、“坏叔叔”抱上了车。

在这个过程中,警方还专门安排穿着警服的民警站在距离小女孩很近的地方,对小女孩进行安全暗示,并不时来回走动。但直到这名小女孩被抱上车,她都没有向该民警求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坏阿姨 幼儿园老师 民警 坏叔叔 坏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扬帆起航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