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旅游 新常态 秦皇岛举行2015年中国旅游日庆祝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月20日电 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丰富精彩的旅游线 路推介、地方特色旅游商品展示……5月19日上午,由秦皇岛市旅游局主办、市旅游协会承办的“新旅游、新常态”庆祝2015年中国旅游日活动在市人民广场举行。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参加庆祝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旅游兴市战略,宣传推广我市旅游形象,活动以“新旅游、新常态”为主题,宣传口号是“爱旅游、爱生活”。活动现场,鼓 乐表演《欢庆锣鼓》、情景表演《戚帅演武镇雄关》、歌曲联唱《我爱家乡美》等一连串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吸引了市民的关注。市、县(区)旅游局及市旅游协会 旅行社分会、景区分会、旅游商品分会、旅游饭店分会、导游分会的会员单位都设立旅游展牌、展板,推介旅游产品,发放了旅游宣传资料和纪念品,并邀请市民现 场品尝旅游特色美食。

在庆祝活动现场,杨长新、刘建军认真观看旅游展板,仔细查看特色旅游商品,并详细了解我市旅游发展情况。杨长新指出,旅游管理部门要明确目标定位,加速推进文化旅游相互融合发展;要精心打造一批有内涵、有影响的知名景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加强旅游商品开发,培育具有秦皇岛特色的旅游产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扬帆起航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