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健康管理科学联盟正式成立 促进健康产业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月20日电 5月19日上午,秦皇岛健康管理科学联盟正式成立。秦皇岛市副市长张锋、市政协副主席王桂鹏出席成立大会。

秦皇岛健康管理科学联盟是在市科协倡导和组织下,由全市休疗养机构、医疗单位、相关学会、研究机构等多家单位共同发起,以整合各方健康管理资源,服 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市民提供更多更好健康管理服务,促进我市健康产业发展、理论研究、学科建设和科技人员创新创业为目的的非营利性协作组织。

联盟成立后,将在市科协的指导下,发挥联盟组织桥梁、纽带和服务、创新作用,促进健康管理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为提高广大市民健康水平,建设和谐健康城市作出积极贡献。联盟还将聘请在国内健康领域有较高威望和学术造诣的院士专家组成联盟顾问团。

张锋强调,联盟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行业发展提供咨询服务,切实提高行业管理能力,努力为全市人民提供科学、实用、实效的健康服务;要引 导国内外更多的人才、客商来秦投资兴业,促进更多的项目、企业在我市落户生根、做大做强,为我市国际健康城建设营造浓厚氛围,作出更大贡献;要不断提高自 身健康产品的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力争培育出更多具有我市特色的健康服务产品,打响秦皇岛健康管理联盟的品牌。(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扬帆起航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