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秦皇岛首届国际皮草节启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月20日电以“精彩皮草、魅力昌黎”为主题的中国•秦皇岛首届国际皮草节暨河北省(昌黎)第九届毛皮特养产品交易大会将于5月27日至5月29日在昌黎举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秦皇岛市人民政 府、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农业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主办,河北省畜牧业协会、昌黎县人民政府、秦皇岛市商务局、秦皇岛市农业局、中国国 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秦皇岛市支会承办。活动旨在全面提升我市皮毛产业发展水平,推动皮毛产业向生态化、规模化、高端化、商贸和旅游业一体化发展,打造我国最 大的皮毛产业基地。

本次活动将在昌黎皮毛交易市场设立主会场,在华夏新农泥井市场和北京电视台黄金海岸培训中心分别设立分会场。

活动期间,将举办“中国(秦皇岛)皮毛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秦皇岛市皮毛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相约昌黎、品鉴皮草”主题晚会、第四 届“昌黎貉杯”精品皮毛选拔赛及模特秀、银企对接会、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毛皮动物技术研讨会、裘皮服装及饰品展销等系列活动。同时,还将为河北省皮 毛产业研究院、秦皇岛(昌黎)皮毛产业信息网及昌黎县皮毛动物疫病(远程)诊断中心举行揭牌仪式;为“中国皮毛产业循环经济示范县”“河北省皮毛质量检验 检测中心”举行授牌仪式。

此外,为充分展示昌黎皮毛产业特色及远景规划,活动期间,组委会策划并布置了皮毛产业园区规划展,昌黎皮毛产业文化长廊,裘皮服装展馆,生熟皮展 馆,饲料、兽药、生物制品展馆等各具特色的展馆,让与会人员直观感受昌黎皮毛产业的发展现状及规划。届时,将有来自河北、山东、加拿大等国内外的300余 家皮毛、饲料、兽药及生物制品企业参展,参会人数将达1万余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扬帆起航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