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水立方开放全新儿童泳池

北京青年报刘旭 2015-05-20 14:17: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水立方开放全新儿童泳池

本报讯(记者 刘旭)北京青年报记者日前获悉,水立方已正式开放全新的儿童游泳培训池,来这里游泳的孩子们从此有了专属的泳池。

儿童游泳培训池位于水立方热身池池岸西侧,池体宽近5米,长25米,水深0.8米,主体材料为复合铝合金。该泳池投入使用后,将基本实现普通泳客和培训学员的区域分离,为少年儿童在水立方的游泳培训提供更安全、更卫生的环境。

记者了解到,新泳池启用之际,水立方游泳俱乐部首次儿童体验课活动也同期展开。活动以更好地推广普及儿童游泳培训为目的,首次体验活动通过俱乐部微信平台发布了招募信息,并受到了广大少年儿童和孩子家长的热烈响应。据专业人员介绍,儿童体验课程由水立方教练团队历时一年设计研发,有针对性地全面提高幼少儿游泳技能、综合身体素质等。新课程增设了学前测试、陆上练习整理、水中教学、课程阶段考核评估等内容和规范标准。

在投入新泳池的同时,水立方还投入重金对热身池水处理系统进行了升级,循环过滤周期由原来的4.5小时提升到3小时以内,增设的硅藻土过滤设备,大大提升了过滤精度。因此,无论是泳客还是培训学员,都将在水立方里享受到更好的健身环境。

摄影/本报记者 魏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水立方 儿童游泳 泳池 硅藻土过滤 新课程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扬帆起航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