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召开教科研部门支持中小学发展工作现场会

北京日报贾晓燕 2015-05-20 14:09: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贾晓燕)昨天,本市召开教科研部门支持中小学发展工作现场会。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苟仲文出席。

去年5月,本市启动教科研部门支持中小学发展工作。一年来,市、区11个教科研部门的130多名干部教师参与到17所项目学校的管理和教学实践中,促进相关学校教师专业素质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目前,教科研部门对学校的支持不仅局限于课堂教学改革、教学研究和校本课程开发等领域,还逐渐由初中学段扩展到小学和高中,涉及学科也由中高考科目扩展到各个学科。

为创新区域协同发展机制,昨天,海淀区在北科大附中设立了教师专业发展研修基地,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中学”校牌,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学院路研修中心和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北部研修中心同时成立。

苟仲文要求教科研部门深化认识,持续推进相关工作,广泛调动教研员的工作积极性,积极推广各有关部门的好经验、好做法,注重实效,不断促进学校师生发展的实际获得。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扬帆起航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