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市级机关227个遴选职位公布

北京日报袁京 2015-05-20 14:09: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袁京)昨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了今年面向基层公务员的遴选职位,网上报名同时启动。手头尚有重要公务未办结、正在接受审查等人员不能报名。

市委办公厅、市发展改革委等65个市级机关今年拿出227个职位,计划从区县以下机关遴选出369名公务员。本科以上学历、40岁以下的区县以下机关公务员可报名参加遴选,不过,要具有两年以上基层经历,3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且在现单位工作两年以上,新录用乡镇公务员要在乡镇工作5年以上。

5种情况不能参加遴选,包括尚在试用期内的;重要公务尚未处理完毕,且须本人继续处理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以及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此次遴选的职务层次为市级机关(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正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各职位的报名条件、资格审查都由各单位根据需要自行决定。如团市委“青少年工作”职位对报名人员专业没有限制,但要求28周岁以下,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市编办研究室“政策研究”职位,要求报名者40周岁以下,专业不限,但必须是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此次报名将持续至5月26日18时,报名者可由所在单位通过市公务员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填报信息,每人限报一个职位,详情可登录北京组工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职位 遴选 政策研究 机关公务员 市级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扬帆起航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