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城区83座桥梁开始中度维修

北京日报曹政 2015-05-20 14:09: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曹政)记者昨日从北京市政路桥养护集团获悉,从5月18日开始,本市西便门6号桥、西便门7号桥、东四十条立交北桥、东土城路桥、左家庄北街桥、菜户营二环1号桥、丰北桥、农展南路箱涵、太阳宫中路南端跨河桥、国展2号天桥等83座桥梁设施将集中展开维修施工,全部工程计划6月底完成。

这83座桥梁中,分别包括立交桥、天桥和跨河桥。其中,主要对立交桥已经破损的桥面进行翻新、新建防水层、更换止水带、封闭裂缝、更换伸缩缝、油饰栏杆、增设盲道砖、更换修补路缘石、更换挂板、增设防眩板等;天桥主要解决栏杆根部、外挂板锈蚀等老化问题;跨河桥的施工主要包括裂缝封闭、更换铺装层。

“此次桥梁维修定级为中修,将有效预防桥梁病害,消除安全隐患。”北京市政路桥养护集团市政工程四处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中修项目汇集了重要活动保障,桥梁伸缩缝专项,桥梁功能病害处理,桥梁排水系统改造等多项工程。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站东西两侧天桥,已经纳入了此次桥梁养护中修的名单中。据悉,北京站东、西天桥将分别更换防护屏,并对钢结构进行油饰;建国门桥将对沥青不平整的地方进行修补,并对桥体进行粉刷;上清立交东天桥将涂刷混凝土保护剂;丰联广场天桥将对扶梯进行维修。

目前,菜户营二环1号桥、菜户营二环2号桥、菜户营匝道桥、国展2号天桥、左家庄北桥等18座桥梁已经开工,其他桥梁也将陆续开工。为了迎接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大运会公寓南天桥、卫星天桥、国兴家园天桥、上清立交东天桥将油饰一新。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扬帆起航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