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龙潭街道文化活动有了大场地

北京日报乔斐 2015-05-20 14:09: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龙潭街道文化活动有了大场地

昨天,龙潭街道居民们在刚刚落成的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内跑步健身。当日,本市核心区内面积最大、设施最完备的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在龙潭街道落成并向居民免费开放。本报记者 孙戉摄

本报讯(通讯员乔斐)昨日,东城区龙潭街道文化服务中心迎来首批居民。新建成的“歌舞排练区”、“有氧运动区”等6个区域在工作日免费向居民开放,居民通过微信平台就能预约场地,辖区近8万居民受益。

走进新落成的街道文化服务中心,明快温馨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服务中心面积近2000平方米,其中,“歌舞排练区”、“有氧运动区”、“多功能演艺区”、“图书借阅区”、“培训展示区”以及“综合办公区”6个区域一应俱全。涵盖乒乓球及健身室、数字图书馆、电教室、书画手工艺培训室、科普活动室等活动场地,满足地区近8万居民的文化活动需求。

“盼来盼去,终于有了一个正儿八经的舞台了。”正在多功能演艺厅舞台上练习扇子舞的居民张秀琴乐呵呵地说。以前,没有专门的舞台,大家表演就在会议室里;现在,专业的多功能演艺厅有300多平方米,还配置了电脑摇头灯、追光灯等一系列专业灯光和音响设备。

为方便居民预约场地,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开通微信平台,居民拿起手机,随时就能预约。“过去由于场地有限,只能接受团队预约,现在,场地多了,居民只要感兴趣,谁都能用。”龙潭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龙潭 文化服务 摇头灯 街道 有氧运动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扬帆起航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