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乐34岁小伙骑摩托去西藏拉萨 历时19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长乐34岁小伙骑摩托去西藏拉萨 历时19天

和藏族儿童合影(林惠利供图)

海都网-海峡都市报讯(海都网记者余少林)从长乐骑摩托车去拉萨,行程约5268公里,历时19天,昨日下午,长乐小伙林惠利一行终于到达了拉萨。拉萨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林惠利很享受成功抵达目的地的喜悦,忍不住举起手机自拍了一张。林惠利称,他们成了从长乐骑行拉萨的“第一人”。

林惠利经商,老家在长乐壶井村。34岁的他不满意当下的生活,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也顺便挑战一下自我。“我们爱好骑摩托车,想到如果骑行去拉萨,会更有挑战性。”林惠利将他的想法告诉了6个朋友,得到大家的响应。

“一路美景醉人,一路骑行痛并快乐着。”林惠利说,他们从福州经南平,江西抚州,湖南长沙、张家界,湖北恩施,重庆武隆,四川乐山、雅安、甘孜藏族自治州,西藏芒康县竹卡村,经过最壮观的魔鬼公路怒江七十二拐,到达昌都八宿县,途经人间仙境般的然乌湖,经号称“死亡路段”的通麦天险道路,来到了世外桃源的林芝,到达西藏布达拉宫,一路骑行了约5268公里。

不过,一路上并非顺风顺水。林惠利说,出发前他们都做好了攻略,一天骑行12小时以上,但具体还要看路况。有的路况险恶,他们就边骑行边观察路况及头顶有无坠石。在路上也遇到狂风暴雨,山体滑坡,岩壁坠石,其间他们还有一个人被坠石砸中腿部,还好只是腿筋受伤。

林惠利说,接着他们将摩托车通过物流寄回,打算坐飞机回长乐。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制造2025》扬帆起航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