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青河县廉政教育进乡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青河县廉政教育进乡村

新疆青河县廉政教育进乡村

519日上午,青河县阿热勒托别镇纪委工作人员组成的廉政知识宣传对深入全镇13个行政村对村两委班子、党员进行了廉政知识宣传教育。通过发放廉政宣传单,向党员面对面宣传思想道德建设和廉洁从政教育、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党纪政纪法纪教育、正反典型教育等。

该镇阔克托别村老党员沃克塔布尔说:“今天镇纪委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开展廉政知识宣传,以前因为哈萨克语廉政教育资料少,汉语资料我们有点看不懂。这次他们用哈语进行宣讲,有利于增强我们这些基层村干部和党员法制、服务和廉洁意识,希望今后镇纪委工作人员不定期给我们讲授廉政教育。”

今年来,青河县阿热勒托别镇党委、政府为推动农村基层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在机关党员干部中查找和解决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每周一、四的学习制度,讨论学习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制度,增强了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同时,组织各村书记和主任参加定期培训,建立村两委及党员学习制度,发放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资料,组织和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农村廉政化建设,使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逐步落实到日常行为之中,增强了制度执行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