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晋城“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到山区

山西日报李全宏 2015-05-20 11:08: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李全宏)5月15日,是第二十二届全国“防治碘缺乏病日”,晋城市在陵川县平城镇广场举行多种活动进行宣传纪念。

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科学补碘,重在生命最初1000天”。当日,有关部门在现场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摆设版面,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画,解答咨询老百姓提出的问题,现场向老百姓展示如何区别真假盐样品的小技巧等。市、县有关工作人员还进村入户开展赠送碘盐活动,进入农家的各级领导与农户亲切交谈,讲解碘盐的保存常识和询问食用碘盐情况,向农户讲解识别真假盐的基本方法。

此次碘缺乏病防治宣传活动,共向群众发放资料2000余份、宣传画500余张,接受咨询500余人次,赠送碘盐100袋(500克小包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防治碘缺乏病日 平城镇 农户 补碘 版面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