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2项大型活动将掀起三晋读书热

山西日报李晓芳 2015-05-20 11:08: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李晓芳)5月19日,记者从第二十五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组委会联席会议获悉,本届全国书博会22项大型活动初步确定,这些活动将紧紧围绕“文华三晋·书香九州”的会展主题,力求将本届书博会办成最有特色、最令人难忘、高水平的文化盛会。

本届全国书博会主要活动包括,“书香三晋、文化山西”全民阅读活动,“书博下乡村、图书进万家”活动,“千校书香童年”阅读活动,“文化的正能量”专题读书荐书活动,“聚焦书博会、媒体看山西”专题宣传活动,开通书博会网站、微信、微博、网络销售平台,十大读书人物评选,“阅读的魅力、文化的力量”读者大会,韬奋基金会图书捐赠活动,“大手拉小手、共读一本书”名人进校园系列活动,全民阅读主题活动,红沙发系列访谈活动,精品图书展,中华印刷之光展览,“名家说书、名人论晋”系列活动,法制文明建设历程出版成果展,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出版论坛,山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永不褪色的印记”寻踪活动,千场全民阅读活动,百社全民阅读活动等22项。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阅读活动 三晋 博会 韬奋 法制文明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