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付建华出席潞安示范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评估会

山西日报齐作权 2015-05-20 11:08: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齐作权)5月19日,潞安集团高硫煤清洁利用油化电热一体化示范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评估会在长治召开,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邀请了国内11位专家组成专家组为项目把脉会诊,省委常委、副省长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付建华指出,潞安集团高硫煤清洁利用油化电热一体化示范项目,是我省煤炭企业投资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项目,也是全省举足轻重的创新创效工程、品牌形象工程。省委、省政府全力支持该项目环评工作。同时,继续对项目实施重点包保、重点调度,从各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希望各位专家帮助潞安进一步完善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技术方案。长治市和潞安集团要认真落实专家提出的意见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组织改进完善,确保项目依法合规加快推进。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