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农副产品收购淡季不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张婷通讯员郎卫国)5月18日,记者从省供销社获悉,今年一季度全省供销社系统共购进农副产品18.4亿元,同比增长36%,农副产品收购呈现出淡季不淡的好形势。

从主要大类看,干鲜果品类从生产者购进6.17亿元,同比增长33%;干鲜菜及调味类从生产者购进完成3.05万元,同比增长13%;粮油类从生产者购进3.7亿元,同比增长30.1%。今年以来,我省供销社系统大力推进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和农产品流通加工企业项目建设,并不断升级改造和功能提升,逐步培育一批集农副产品生产、加工、储运、配送等为一体的“产供销一体化”龙头骨干企业。同时,助力大型连锁超市与农民专业合作社、生产基地、专业大户等直接建立采购关系,培育品牌产品,降低流通成本,有效解决了农民卖难等问题,使农副产品收购呈现出淡季不淡的好形势。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