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举办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天津日报张鸣岐 2015-05-20 10:33: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鸣岐)昨天是中国旅游日,本市在天津文化中心广场举行主题为“文明旅游健康生活”启动仪式。

昨天本市有关部门在文化中心举行了旅游咨询、旅游维权宣传、民间艺术展示、市民文明旅游倡议、天津导游倡议、公益惠民、中国传统艺术表演等活动。由本市旅游企业和社区群众各100人组成的4个群众方阵,分别表演了太极扇、大鼓、法鼓老会等群众文体节目,烘托了活动气氛。来自天津歌舞剧院、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等演艺团体,演出了器乐、舞蹈、独唱等文艺节目。同时,在航母主题公园、七里海、盘山、欢乐谷、石家大院等景区也分别推出了公益惠民的优惠政策。

相关链接

中国旅游日 5月19日是中华经典《徐霞客游记》的开篇之日,将这一天确定为中国旅游日,旨在倡导“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精神和风尚,发挥旅游“寓教于游”的功能,通过旅游增长知识、丰富阅历、愉悦身心,促进全面发展。自2011年起至今,我国已举办五届“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