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互联网+”城市服务将上线

天津日报岳付玉 2015-05-20 10:33: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下月起市民可用手机查违章、办车辆年检等业务

岳付玉

本报讯 (记者岳付玉)你想过未来可以在手机上查询车辆违章、办理出入境手续,甚至预约结婚登记、办车牌摇号吗?这样的生活其实并不遥远。在日前举办的首届“互联网+智慧天津论坛”上,天津公安表示已经与阿里巴巴集团、微博、蚂蚁金服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今年6月天津“城市服务”就将在支付宝钱包、微博和手机淘宝同步上线,届时市民可在手机上查违章、办理出入境和车辆年检等公安民生业务。

据支付宝方面介绍,“城市服务”功能采取“一平台三入口”的方式,同步在微博、支付宝钱包和手机淘宝三个入口上线。用户在支付宝钱包和手机淘宝首页“城市服务”入口、平安天津微博主页和微博支付中均可以选择进入相应的功能,足不出户就可以在手机上完成办理交通违章查询、路况及公交查询、生活缴费、医院挂号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支付宝 微博 上线 城市服务 淘宝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