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地铁站出入口禁止摆摊设点

天津日报魏薇 孙刚 2015-05-20 10:33: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万红 见习记者 魏薇 通讯员孙刚)昨天,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了解到,本市相关部门针对轨道交通设施范围内摆摊设点现象开展了为期两个半月的专项治理。治理区域覆盖和平、河西、南开、河北、西青、北辰、东丽、滨海新区8个行政区域的83座车站,共张贴通告600份,发放宣传单2万份,劝离摊贩200余个,下达整改告知书11份,清除摊点57个。市民可拨打服务监督热线12328进行监督。

此次清理行动主要针对长期摆摊设点摊贩较多及个人违规现象突出的地铁车站出入口,如营口道站、海光寺站、华苑站等。在清理过程中,采取“对一般违规者先教育规范,再限期整改,对拒不改正的依法依规处理”的“三步式”执法模式。面对违规摆摊设点的摊贩,先由站区相关工作人员批评教育进行劝阻。对于不听从劝阻的,由市轨道交通管理中心下达整改告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对于拒不整改的,由市轨道交通管理中心依法处罚。对于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摊贩,由公安机关依法依规采取相应的措施。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