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全面推进村(社区)综治办建设工作

天津日报赵荣君 2015-05-20 10:25: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赵荣君)日前,本市召开基层综治组织建设座谈会,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综治委部署要求,推动村(社区)综治办建设和基层基础工作深入开展,确保今年9月底前全面完成村(社区)综治办建设和挂牌任务。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袁桐利出席。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摩了北辰区政法综治信息视频系统和双街镇双街村社会治安防控中心建设情况,袁桐利为双街村综治工作办公室挂牌。

座谈会上,袁桐利听取了北辰区委、河北区委、滨海新区大港街党工委、北辰区双街镇双街村党委、宝坻区大钟庄镇大米庄村党支部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他要求,要坚决把党的领导作为根本保证,明确党组织书记兼任村(社区)综治办主任,从体制机制上把党的领导贯穿综治工作始终;要在建好建强村(社区)综治办的基础上,统筹推进基层综治组织的配套建设,确保各项综治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要履行好村(社区)综治办工作职责,把服务大局作为第一要务,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信号,把维护平安稳定作为第一责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加强村(社区)综治办规范化建设,建立健全议事决策、民主管理、一体化运作等基础性制度,依靠长效机制提升工作效能;要全面加强综治办主任队伍和综治工作队伍建设,在加强党的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方面下功夫,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建设平安天津、法治天津、美丽天津作出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综治办 社区 推进基层 全面推进 工作效能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