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将加入环京津房车露营地“连锁群”

石家庄新闻网翟开矿 2015-05-20 10:12: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翟开矿)5·18经贸洽谈会期间,河北省举办了旅游产业对接会暨第七届“9+10”区域(环渤海地区5省市+环京4省区+国内10个热点旅游城市)旅游合作会议。

会上,河北省作为第七届“9+10”区域旅游合作会议轮值主席主办省与第八届轮值主席主办省辽宁省进行了印章交接。据了解,“9+10”区域旅游合作平台自成立以来,经过多年的发展,为深化区域旅游合作,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同时,河北省还与维谢格拉德集团四国(捷克、匈牙利、波兰、斯洛伐克)共同发起了开展旅游交流与友好合作的倡议,促进各方旅游业共同发展。涉及旅游金融合作、房车露营地连锁和河北旅游产业投资等方面的14个旅游项目也在旅游产业对接会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近120亿元。其中,远东国际租赁公司和涞水野三坡等4家景区签署了融资租赁协议;利尔众筹(秦皇岛)房车露营管理有限公司和秦皇岛卢龙桃林口营地、石家庄滹沱河营地等8个营地,就环京津房车露营地连锁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未来京津地区更多的房车一族将来石家庄休闲度假。

此外,张家口草原天路建设项目、衡水武强周窝音乐小镇军哥博物馆音乐体验中心项目和唐山曹妃甸半岛艺术家小镇等一批旅游产业投资项目,也进行了现场签约。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房车 露营地 环京 连锁群 旅游产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