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张家口市32个重点项目签约

《河北日报》马彦铭 2015-05-20 10:04: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廊坊5月19日电(记者马彦铭)今天上午,张家口市“激情相约·助力申奥”冰雪产业推介会暨重点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举行,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活动并致辞。

付志方在致辞中说,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为张家口乃至河北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申奥不仅是张家口的大事,也是河北全省的一件大事。在前一阶段申办工作中,省委、省政府与张家口市并肩作战,主要领导多次亲临现场协调指导,确保了申办工作顺利推进。在申奥的带动下,张家口迎来了发展的春天,知名度和吸引力得到极大提升,一批新兴产业取得突破,尤其是冰雪产业显现出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能够让各界对张家口和当地冰雪产业有一个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

在重点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上,张家口共有32个项目签约,总投资405亿元。其中内资项目29个,项目总投资378.2亿元,拟引资378.2亿元;外资项目3个,项目总投资4.47亿美元,拟全部利用外资。新能源项目成为投资重点,据统计,7个新能源项目合计总投资达239亿元,占到全部项目总投资的59%。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宋恩华、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曙光、省政协秘书长郭大建出席活动。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