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启帷

《河北日报》张义杰、葛西劝 2015-05-20 10:04: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保定5月19日电(记者张义杰、葛西劝)今天上午,“铭记历史同心圆梦”中国·保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红色文化走廊之旅暨我省“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在保定启帷。省政协副主席、省委宣传部部长艾文礼出席并致辞,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宣布活动启动。

艾文礼在致辞中说,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适逢第五个“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在我省保定举办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红色文化走廊之旅活动,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要通过开展活动,深切缅怀英雄先烈,铭记抗战历史,传承红色文脉,光大豪气文化,教育引导干部群众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艾文礼指出,河北历史文化厚重,是旅游资源大省,正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明确提出要把旅游业打造成为举足轻重的支柱产业。希望与会嘉宾,多到河北各地走一走、看一看,领略河北风土人情的同时,多提宝贵意见。希望媒体朋友们,多宣传河北壮美的大好河山,多宣传“三个河北”建设的时代新声,多宣传河北绿色崛起的美好前景。

据悉,2015年“中国旅游日”之际,我省共推出各类旅游公益惠民措施165条,策划开展旅游日活动30多项。启动仪式后,京津冀旅行商、优秀导游员代表、旅游达人与全国重点媒体记者等一行“跟着老电影游保定”采风活动正式启程。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