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庆祝中泰建交40周年 泰拳与川剧在蓉齐亮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庆祝中泰建交40周年,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泰国外交部、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共同主办,四川省川剧院承办的“庆祝中泰建交40周年”中泰文化交流行-《泰拳与川剧》”文艺演出活动于5月18日在四川省川剧院举行。

川剧与泰拳分别是四川和泰国文化的精髓。川剧是我国戏曲宝库中的一颗光彩照人的明珠,它不仅有变脸、吐火等享誉世界的经典表演,也有十分精彩的武戏。泰拳集力量和敏捷于一体,是泰国历史、武学、艺术及体育的总结合,也是泰国文化的另一种展示。川剧与泰拳的结合,为观众呈现出不一样的武术文化交流视觉体验。

本次演出活动以宣传中泰友好为宗旨、通过川剧武打戏与泰拳的交流演出,展现两国传统艺术和文化风情的无穷魅力。这样的跨界文化交流进一步增进中国人民和泰国人民之间源远流长的友谊,推动四川省和泰国在经济、贸易、文化、旅游等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出席活动的中外嘉宾有外国驻成都领事官员、在川泰资企业代表、在川泰国侨民和四川省相关部门、协会代表共380余人。(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