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参加希尔顿全球最大的全球职业盛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18日,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参加希尔顿全球有史以来最大的全球职业盛事“Careers@Hilton Live:酒店服务业青年月”,向青年才俊展示酒店服务业蕴藏的众多就业机会。当天,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组织了一场关爱青年人,关爱社区的活动来传达对社区,对青年一代的关爱,将蓝色能量向青年传播。30名来自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活动中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的分享,团队建设游戏与实际演练练习,让学生从中受益。

“在参加了这次活动之后,我们旅游业的发展趋势有了初步的认识。”陈振绩同学表示,“同时,我们也了解到将来毕业后可以在旅游酒店业中的职业规划和职业选择,这让我们在将来选择工作和就业时,有更明细的方向和规划。”

海南北区联合总经理Martin Rogers表示,“青年人持续面临职业规划与发展方面的巨大挑战,为此,确保他们获得职业选择的信息及指导以及从业后需要的技能和素质将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

据了解,五月期间,希尔顿全球遍布全世界的酒店和公司办事处将举办数百项活动,向包括青年在内的所有求职者发出酒店服务业存在振奋人心的巨大就业机遇的信号。此次活动是“光耀蓝色未来”全球计划的一部分,旨在鼓励团队成员利用他们的时间与专业知识帮助青年实现职业稳定、为他们的社区带来希望并为他们打造美好的未来。

Careers@Hilton Live:酒店服务业青年月”活动为希尔顿全球团队成员提供了一次特别的机会,让他们激励求职青年了解酒店业职业并通过专业技能指导来帮助青年,这些技能对青年人在职场和更广阔领域获得成功至关重要。参与者与希尔顿全球团队成员一同参与包括简历指导、职场人脉的快速建立以及团队成员职业生涯分享等多种精彩活动。

Careers@Hilton Live:酒店服务业青年月”是希尔顿全球“敞开大门”承诺的一部分,旨在到2019年,对至少100万青年产生积极影响,使其更好地武装自己,以全面发挥潜力。(记者 刘小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