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旅游日大同市五景区游人如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旅游日大同市五景区游人如织

19日的云冈石窟游人如潮。(于宏 摄)

19日是中国旅游日,记者从大同市旅游局获悉,今年旅游日游客出游热情依然高涨,截至昨晚18时,该市5景区共接待游客23.98万人次。

旅游日当天,大同市列入“美丽山西休闲游”的云冈石窟、恒山景区、晋华宫国家矿山公园、华严寺、善化寺5大景区免头道门票的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游客。当日,各景点游客量增多,景区内游人如织,既有本地市民,也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等周边省区市的游客。

为做好中国旅游日接待工作,大同市旅游部门提前制定了相关工作预案,旅游、文物、公安、武警、消防等部门互相配合力保安全,各景区采取有效措施,合理引导和疏散客流量。在相关部门的努力下,尽管旅游日当天游客量增多,但我市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有序,未出现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

据市旅游局统计,昨日,云冈石窟接待游客11.3万人次,恒山景区接待游客4.14万人次,华严寺接待游客5.18万人次,晋华宫国家矿山公园接待游客2.56万人次,善化寺接待游客0.8万人次。(陈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