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开展“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旅游日”,大连市旅游局和相关景区、旅行社举行主题宣传活动,号召市民游客“爱旅游、爱生活”,部分景区当天推出了优惠活动。

1613年的今天是《徐霞客游记》的开篇之日,明代旅行家徐霞客自浙江宁海出发,游历名山大川,写下了60万字的游记。2011年4月,国务院批准设立每年的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

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口号是“新旅游、新常态”。

在大连森林动物园广场举行的旅游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大连市旅游局副局长王立武鼓励各景区和旅行社以主题活动为契机,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和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不断提升全民旅游意识和休闲意识,充分发挥旅游业的积极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大连是我国著名的旅游城市。今年1-4月接待国内外游客1818.58万人次,同比增长7.50%,实现旅游总收入330.17亿元,同比增长12.24%。(记者 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中国旅游日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