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捐赠墨脱:海信科龙援藏空调成都发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捐赠墨脱:海信科龙援藏空调成都发车

装上专车的海信空调整装待发运往西藏墨脱

5月19日下午3时许,满载海信空调和科龙空调的援藏专车从四川成都启程,驶往1500公里外的西藏墨脱县门珞民族敬老院。继2008年赞助西藏登山队攀登珠峰及捐建西藏希望工程图书室后,这是海信科龙再次对藏捐赠,也是佛山首家企业参加佛山市政府主导的对口援藏活动。

最好的空调产品,专车送到墨脱

下午3时许,海信科龙空调成都物流仓库前,“走进墨脱 爱心援藏”海信科龙赴藏爱心车队早已等候在路边准备出发。海信科龙总裁办公室主任范炜现场表示,“广东是中央指定对口支援西藏的单位,其中,佛山市负责对口支援墨脱县,海信科龙作为佛山政府重点培育的企业,积极参加政府主导的对口援藏工作。考虑到墨脱敬老院购置空调困难,因此挑选了最好的空调产品用专车运到墨脱,并派工程师到场安装,为墨脱的老人安度晚年做件实事。”

同为本次活动的发起者,佛山日报全程参加“走进墨脱 爱心援藏”之旅。佛山日报工会主席黄琳表示:“佛山日报一直坚持做城市的瞭望者,社会正能量的守护者。报社和海信科龙发起此项活动,目的是传播正能量,吸引更多爱心人士来支持援藏工作,使政府主导的援藏工作进一步‘百花齐放’,帮助边疆人民能更好地建设家园,实现安居乐业。”

40套空调,配置行业高端的技术

创立于1984年的海信科龙总部位于“家电之都”佛山顺德,主要产销电冰箱、空调、洗衣机、厨房电器。1992年1月29日,一代伟人邓小平视察企业,有感于“工厂创立7年,产量翻了16倍”,发表了“发展才是硬道理”的论断。自2006年海信成为大股东后,2006~2014年,海信科龙的营业收入保持年均超过18%的增长,其中,空调业务收入的增长迅速,年均增幅达到20.6%。2014年,海信科龙营收265亿元,比2006年净增195亿元。

据了解,海信科龙向墨脱敬老院捐赠的空调共40套,其中,海信空调和科龙空调各20套,它们全都采用了海信科龙的新技术,其中海信空调最新的VVI喷射变频技术,制温能力可以提升45%,零下20℃时制热不衰减;而且,配置智能模块的科龙空调,采用了双高效压缩机,制冷、制热双高效,超大循环风量,除湿能力超强,行业内遥遥领先。海信科龙空调可以满足西藏地区极端气候下人们生活的需要,更节能、更安全、更舒适。

墨脱敬老院将迎来智能生活

从变频时代到智能时代,海信科龙空调屡次技术创新的突破都引领了行业的潮流,如今在智能空调领域的表现再次引起了家电行业的瞩目。从去年年底至今,推出了30多款智能空调,尤其是海信苹果云T系列凭借智能、静音、艺术三个维度网络了一批中高端用户,“炫转”空调凭借360度全角度智能送风,颠覆了空调的送风方式。与此同时,科龙空调同步拥抱移动互联网,从移动网络社交工具入手,推出了全球首款微信控制的智能空调。

海信科龙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捐赠的产品里也包括海信科龙最新的智能空调,代表着智能空调时代的行业创新力作。尽管生活在高原经济落后地区,墨脱老人们也能用上智能空调,可以体会到技术给人们生活带来的便利,以及对社会生活方式的变革。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墨脱 捐赠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