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第一高楼”海口塔6月开建 高达428.3米[图]

南国都市报石祖波 2015-05-19 16:44: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第一高楼”海口塔下月开建

“海南第一高楼”海口塔6月开建 高达428.3米[图]

海口塔效果图

南国都市报5月18日讯(记者石祖波)18日上午,海航基础携手戴德梁行在海口举行主题为“强强联合,铸就共赢”的联合签约新闻发布会,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海口高端商务写字楼等商业地产项目建设。发布会上,海航基础相关负责人对海南国际旅游岛CBD区域发展规划及CBD区域内海南大厦项目、国际金融中心项目等5A甲级写字楼项目群,进行了介绍。其中,“海南第一高楼”海口塔即将动工开建的消息,引发各方极大关注。

与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规划中的高达428.3米的“海南第一高楼”海口塔,即将于下月动工开建。目前,“海口第一高楼”的名号一直被海航国际广场项目以249.7米的高度占据,而随着海口塔未来建成投入使用,届时第一高楼的名号将易主。

南国都市报记者了解到,规划中的海口塔项目将以“莲花”为设计概念,位于海南省海口市大英山新城市中心区,海口塔项目集超五星级瑞吉酒店、高级会所餐厅、高超5A+级写字楼、顶级奢侈精品商业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海南第一高楼。项目主要由一个塔楼和位于塔楼两侧的东西裙楼所组成,该项目总高度将达到428.3米,94层,总建面38万平方米,届时将成为海南第一高楼。据悉,根据海南国际旅游岛CBD区域发展规划,未来海口以国兴大道为中轴线,沿线将建成国际金融中心、海南大厦、国瑞大厦、金兴大厦、洲际大厦,国兴城、海口塔等5A甲级写字楼组成的项目集群,打造“升级版”的海口高端商业地产综合体。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