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政协主席杨宏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5月19日电 5月18日,秦皇岛市政协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市政协主席杨宏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霍兴文、关敏、赵方、宋占禹、王桂鹏,秘书长陆旭升聆听了党课。

杨宏紧密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认真分析“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全面落实“三严三实”的实 践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解读。杨宏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市政协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头等大事抓 好、抓实,抓出成效。

杨宏要求,市政协每位领导干部都要深刻分析“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对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 作全方位、立体式透析检查,对照党章分析自己,对照先进典型分析自己,对照腐败案例分析自己,对照纪律规矩分析自己,把问题找准、找实。

杨宏强调,市政协要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专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端正认识、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上,体现到从严管理、维护人民政协 的良好形象上,体现到履职尽责、提升建言献策质量水平上,体现到发扬团结和民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市政协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自主学习的能力,特别是学 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创政 协工作新局面;要提高合作共事的能力,坚持实事求是,扎实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要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 局、主动担当;要提高联系群众的能力,使建言献策具有更坚实的群众基础;要提高服务委员的能力,树立“委员强则政协强”的观念,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