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中大招生只增不减 暨大新增两门专业

羊城晚报王倩李静 2015-05-19 16:17: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暨南大学今年将新增“网络与新媒体”和“税收学”两门专业,在转专业政策也有了新的变化。

2015年中大招生只增不减 暨大新增两门专业

送考老师为高考学生鼓劲加油(资料照片) 陈秋明 摄

2015带你高考带你飞

前昨两天,广东2015高考第一场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会召开,中大、华工等9所省内院校的招办负责人现场接受了家长的咨询。由于省考试院刚刚出台新政,将第一平行志愿组的院校志愿数从3个增加到5个,家长对此变化都非常关心。各校招生负责人均表示,高考第一志愿组扩容对于学生来说是一个利好,应该充分利用,更大胆地冲一些更高层次的学校。

暨南大学近年不会扩招

暨南大学招生办主任黄跃雄昨天透露,今年暨大在中国内地安排招生4260人、港澳台和海外安排招生1900人左右,计划投放到广东的指标不会少于2100人,大致与去年持平,甚至会增加。2015年及以后学校均没有大规模扩招的计划。

今年将新增“网络与新媒体”和“税收学”两门专业。暨大在转专业政策也有了新的变化,平均学分绩点在同专业的前10%的学生有机会跨校区转专业。

中山大学招生人数不减

中山大学招办负责人介绍,中大对于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采用分数级差录取规则,级差分为2分、1分、1分、1分、1分。招收人数方面,负责人透露,中大今年招生人数只增不减。

另外,中大承诺政审、体检合格且服从调剂不退档,专业调剂坚持“四不原则”:文理科不互调、没有在省里投放的专业不调、医学类和联合培养类没有填报的不调、护理学没有填报的不调。

华工新推冯秉铨实验班

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办主任周勤介绍,今年华工创新班、实验班、外向型人才实验班继续招收,新设冯秉铨实验班,计划招60人,并承认政策性加分投档、裸分排序,承诺普通类考生服从调剂且符合录取要求不退档。负责人介绍,华工学生在本专业排名前35%可以转专业,每年约300人转专业成功。华工也将给出更多的专业承诺。

周勤透露,华工招生办承诺如果需要专业调剂,会避开考生填写的非意向专业,另外,在六个专业间也不设专业级差。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