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亲友集体蹲守网吧刷靓号 8分钟赣ME8888被抢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亲友相助 他成幸运儿

这次新投放的4万个小车号牌可谓是几家欢乐几家愁——有的车主一出手,就成功抢到了心仪号码,也有的车主似乎运气就差了点,与一些连号、吉祥号擦肩而过了。

“我们有6个人全部守在网吧盯着这个‘8888’,果然心想事成了!”车主黄先生说,早在放号之前,他就进行了总动员,亲友全部集中在一家光纤上网的大型网吧反复刷新选号网页,就盯准了这次新号牌的几个“连号”。

当日9时08分,“赣ME8888”被黄先生成功选到。

南昌交警车管所车辆管理科负责人秦志斌说,这次网上选号面向全省,只要是江西本省内的计算机IP地址都能在“网上车管所”进行选号,竞争异常激烈,网速给力无疑是选号成功的关键。

另外,秦志斌还提醒广大车主,在互联网选号之前,最好就此次投放的号段作好预案,按照编码规则自主编排数个号牌号码。这样一来,哪怕是自己的首选号码已经被选走,就不至于临时手忙脚乱地重新编排组合,还是有机会选到自己心仪的车牌号。

最后,交警提醒广大车主,今后在网上选号时,一定要按照真实情况录入姓名、身份证号码、车辆识别代号等相关信息,因为最后车主在办理机动车登记时,哪怕其中有一项不符,此前选好的号牌就将无效。

文/图 刘丽莹 江南都市报记者李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车主 加载速度 吉祥号 红绿灯网 车牌号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