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亲友集体蹲守网吧刷靓号 8分钟赣ME8888被抢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选号人太多网络险瘫痪

由于这次是南昌交警今年首次向选号池放号,距离上一次投放小车号段已经过去了整整半年多,因此交警此前就已预计本次选号的车主可能会“蜂拥而上”,选号系统将备受考验。

果然,从9时0分37秒时起,网络就出现了异常:多处监管民警均报告选号网页无法打开,甚至出现有人就算已经成功选号,但系统却迟迟未予认定的情况。

“这说明在同一时间登录同一网址的人超过了预定人数,接近了网络的最高限度,导致网速出现了这种‘很卡’ 的情况,”负责民警解释说,“如果登录人数超过原定负荷,除了最开始动作快的那几个进入以外,其他人都很难再顺利登进去。”

9时07分37秒,“红绿灯网”在近乎“停摆”7分钟后,经过民警紧张维护,选号系统终于恢复了正常,“赣ME5678”又被一名车主给成功选走了。

一日2935个车号有主

记者在放号现场注意到,距离放号时间不过30分钟,就有755个车牌号被人抢走;其中大部分是诸如“8888”、“6666”、“6688”等连号和吉祥号。

截至18日下午4时整,4万个车号已有2935个被车主成功选走;其中,有1517个车牌号当天就予以了登记确认。

据了解,机动车所有人在互联网上预选号成功后,号牌从第二个工作日起保留三个工作日。逾期未办理机动车登记业务,或未能提交合法有效的申请资料导致无法登记的,所选号牌无效,并在逾期作废后自动随机返回号牌资源库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车主 加载速度 吉祥号 红绿灯网 车牌号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