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一届深圳市政协委员名单出炉 小鲜肉登上舞台 最小仅24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一届深圳市政协委员名单出炉

小鲜肉登上政协舞台 最小仅24岁

500名新一届委员名单新鲜出炉!昨天,深圳市政协五届二十八次常委会协商通过了新一届政协委员名单。今后五年,他们将在政协的舞台上唱主角。在500名新科委员中,五届委员有过半留任。

昨日,深晚记者梳理新一届政协委员名单发现,新任委员来自各个党派、团体和行业。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共产党的委员名额有25名,留任16名,新任9名。在500名委员中,特邀人士共有132名,其中特邀香港人士48人,特邀澳门人士4人,本市特邀人士80人。

80后和90后“小鲜肉”也纷纷亮相政协舞台。其中,大疆无人机创始人汪滔、柴火空间创始人潘昊赫然在列,而生于1991年的深圳市前海香江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根森则是年龄最小的委员。

新一届深圳市政协委员名单出炉 小鲜肉登上舞台 最小仅24岁

人物聚焦

连任委员许戈辉

连续两年为深圳设计摇旗呐喊

2010年,凤凰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许戈辉当选为第五届深圳市政协委员。在昨天刚刚公布的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名单上,许戈辉的名字依然在列,这标志着这位明星委员将继续作为文化艺术界的代表活跃在深圳市的政治舞台上。

自这位美女主播担任深圳市政协委员以来,经常受到会议镁光灯的追逐。这不仅是因为许戈辉本身散发着明星的光芒,更因为她为深圳市的教育、文化、城市建设积极献言的动人姿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