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市第六次党代会5月21日召开

深圳新闻网张玲 2015-05-19 15:14: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市第六次党代会5月21日召开

深圳市第六次党代会记者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张玲)深圳市第六次党代会将于5月20日召开预备会,5月21日开幕,5月24日闭幕。

5月19日上午,深圳第六次党代会记者会在市民中心召开。深圳市委外宣办主任韩望喜介绍说,深圳作为最互联网的城市,党代会期间将创新发布形式,充分利用新媒体发布党代会最新进展,授权微博号“深圳微博发布厅”和微信公众号“深圳发布”作为官方发布渠道,“深圳特区报”和“深圳新闻网”的微博以及微信公众号作为官方联动发布账号。

记者了解到,党代会期间上述账号将每天发布一条新闻稿件,其中,5月21日发布党代会报告起草情况及主要特点;5月22日发布深圳党建基本情况;5月23日发布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深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卫发布了深圳第六次党代会会议安排:5月20日召开预备会,5月21日开幕,5月24日闭幕。

王卫介绍说,今年代表名额有480名,按18个选区划分。党代会将产生新一届市委常委。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