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肃白银市:白银区经合局积极备战津洽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1419日,2015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召开。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经济合作局作为白银市白银区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单位,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备战津洽会。

早在一个月前,白银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参加“2015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筹备动员会,白银市市长汪海洲就做好津洽会各项工作作出指示,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做好参展参会的各项任务。二是重点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客商邀请、场馆布展、项目推介等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和各县区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各自工作,办好津洽会。白银市经合局局长贾晓荣对津洽会就前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近期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参会前,白银区经济合作局共征集到参会展品14件,其中铜工艺品11件,鹿茸酒3件,编印了《2015年白银区重点项目推介册》1200本,制作展板4块。特邀北京天晟投资有限公司副经理王学东、中投鼎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录、康师傅天津研发部经理王安平、河北文腾刚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耿东亮等10名环渤海地区企业家、客商参会。白银区经济合作局招商小分队赴京津唐地区开展宣传推介的同时,配合白银市经合局做好客商联络接待、展厅设计及展板和展品的摆放等工作,积极做好拟投资10亿元的白银亚麻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在津洽会的签约。

在津洽会举办期间,白银区经济合作局还组织了参会人员、有关企业在展厅及会议现场进行项目推介、对接工作,并在展厅及推介会现场发放《白银区重点项目推介册》等宣传资料。(记者 薛朝华)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