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瑞士和埃及代表盛赞慧可居:华东地区的香格里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15,来自瑞士和埃及的外国友人怀着探寻秘密的心情走进天悦湾。

瑞士和埃及代表盛赞慧可居:华东地区的香格里拉

地球上神秘的北纬30°线上,有着众多的未解之谜,如古埃及的金字塔及狮身人面像、撒哈拉大沙漠的“火神火种”壁画、巴比伦的“空中花园”、百慕大群岛等。而位于大别山腹地的岳西县正处于北纬30°线之上,如果把北纬30°比做地球的脐带,那么天悦湾正处于脐眼丹田的位置,为地球的命门之所在。

瑞士和埃及代表盛赞慧可居:华东地区的香格里拉

来到天悦湾、入住慧可居后,埃及、瑞士代表纷纷表示他们对岳西的的感情特别深厚,岳西的山多,满眼都是绿色,觉得这里的地理位置好,虽然它不是在闹市区但离市区又不太远。他们觉得慧可居酒店环境优雅,食物可口,服务周到,甚至可以媲美于香格里拉酒店,是华东地区的“香格里拉”,来到这里有种宾至如归的亲切感受。他们纷纷赞叹天悦湾的温泉开发得特别的好,有传统的中药,也有比较齐全的现代化温泉产品。

瑞士和埃及代表盛赞慧可居:华东地区的香格里拉

在慧可居酒店内的温泉池中,忙碌了一天的外国友人,可以享受温泉带来的舒缓,甚至躺在温泉池中还能安静地做一个“自己的梦”。记者 秦大春 通讯员 陈唯忆)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