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6月30日起南京可直飞洛杉矶全程12小时

新华网-现代快报欧阳丽蓉 刘伟娟 2015-05-19 14:09: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30日起南京可直飞洛杉矶全程12小时

6月30日起南京可直飞洛杉矶全程12小时

6月30日起南京可直飞洛杉矶全程12小时

南京飞洛杉矶航餐好诱人 通讯员 杨海涛 摄影

偶遇好莱坞巨星、玩转迪斯尼乐园、亲临MBA球赛现场……正在计划出游的你,是否有直奔美国洛杉矶的冲动。昨天,江苏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下月30日起,南京到洛杉矶开通直航航班。这是江苏首条直飞北美的航线,也是继悉尼、法兰克福之后,江苏省开通的第3条洲际客运航线。今后,南京市民到洛杉矶,不用再“绕”到上海、北京、香港等地中转,在家门口就可以坐上直飞航班,12小时落地便到了洛杉矶。此外,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预计今年12月,南京还有望开通直飞莫斯科的航线。

通讯员 居法军 杨海涛 现代快报记者 欧阳丽蓉 刘伟娟

航班

每周三个班次直飞洛杉矶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南京至洛杉矶航线,航班号为MU2855/MU2856,每周3班,班期为每周二、四、六。

据东航江苏公司市场销售部总经理唐崇海介绍,这条航线的全程是“成都—南京—洛杉矶”。去程成都的起飞时间为北京时间9:30,到达南京为12:00,于14:00从南京起飞,于洛杉矶时间当日11:00抵达。回程于洛杉矶时间13:30起飞,到达南京的时间为北京时间次日18:00,19:30再从南京起飞,21:50到达成都。对于南京出发的旅客们来说,往返都是直飞,去程12小时,回程13.5小时。

据悉,该航线执飞机型为双通道宽体大型客机A33E。航班共有29个公务舱和203个经济舱。公务舱的坐椅可实现180度平躺,全舱配备LCD液晶点播式个人娱乐系统,100多部电影电视和各类游戏,供乘客选择。

唐崇海表示,该航班抵达洛杉矶是当地时间11:00。“这个时间点,是当地机场航班较密集的时候,对于飞抵洛杉矶的乘客来说,可以转乘的国际航班多达80多个。”他称,该航班不仅将乘客带到洛杉矶,更带到了亚特兰大、波士顿、夏威夷等地。

票价

初期优惠往返低至5980元

那么,小伙伴关心的票价如何呢?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此航线开航初期,推出了特惠票价,往返票价低至5980元,目前已经可以在东航官网进行预订。

据东航江苏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特惠票价是限时的,即乘坐开航前6班飞机出发,在6个月内返回的话,经济舱单人往返票价为5980元、商务舱单人往返票价为19800元。等开航特惠活动结束后,该航线的票价就将回归“正常”。如果提前60天预订,该航线的预售价为经济舱单人往返7100元起,商务舱单人往返限量特惠则为20800元起。需要注意的是,上述票价中不包含税费。唐崇海介绍说,7100元的往返票价,加上税费2700元左右,整个往返票费用在9800元左右,这与从上海出发的价格差不多。

昨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登录东航官网,网站显示6月30日当天,南京飞洛杉矶单程票价是5400元。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退改签费用比国内机票要贵。例如,5400元的机票,起飞前后,都可以退票,不过需要收取手续费800元人民币。同样,改签也需要收取800元人民币的手续费。

飞机上都有啥吃的

有生猛海鲜,也有秦淮小吃,菜单半个月一换

从南京飞抵洛杉矶,要坐12个小时飞机,那么,在飞机上,乘客都吃些啥呢?昨天,江苏东航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该航线上,将为乘客提供三餐,其中前两顿是正餐,最后一顿是快餐。热菜有生煎银鳕鱼、冬瓜酿鱼茸、焗龙虾、大碗草鸡汤面等,甜点有鸡蛋焦糖布丁、草莓乳酪等,冷盘有三文鱼、烟熏肉等……昨天,东航江苏公司展示了南京飞洛杉矶航线的餐食,让参观的人忍不住想尝一口。

据江苏东航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王兆强介绍说,对于经济舱乘客,每趟航班上也将提供多种选择,例如:第一餐有海鲜面、梅菜扣肉饭选择。第二餐有鸭肉饭和牛肉面可选择。“我们提供了面条和米饭两种不同的主食,以满足乘客的不同需求。”王兆强称,对于头等舱乘客来说,选择将更多一些,除了主食,还将有各式冷盘、甜点、饮料等。

根据行程时间,虽然要到第二天抵达洛杉矶,但是航班上不提供早餐。不过,王兆强师傅介绍说,在飞机落地前,会为乘客提供一顿快餐,有面包、鸡蛋花等。他还说,展示的菜品不会一下子上飞机,像鸭血粉丝汤这样的南京小吃,未来会增加进去。不过,航线开通初期,会有鸡汤面,以及秦淮名小吃,即回卤干、干丝等。他说:“我们会考虑每隔半个月,换一次餐食。”

[1] [2] 下一页

原标题:6月30日起南京可直飞洛杉矶全程12小时,往返票价低至5980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