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三届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启动 报名6月15日截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提升科技创业水平,营造科技创业氛围,引导更广泛的社会力量支持创新创业,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江苏2015年继续举办第三届科技创业大赛。

本届大赛由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团省委和省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将和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2015年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相对接。此次大赛由创投行业专家、知名创业企业家、行业技术专家及金融资深人士指导和评审,设团队组和企业组,均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分别奖励现金五万元、三万元和一万元。此外,获奖项目还将纳入江苏省2016年度相应科技计划支持,并可获得相关创投机构、天使投资引导资金、大赛合作银行的优先授信支持,以及高层次创业辅导和企业管理培训的机会。

江苏科技创业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共吸引海内外3600余家创业团队和企业报名,报名总数连续两年位居全国第一,获奖数位居全国前列。2014年,江苏省科技厅给予首届大赛26个获奖项目科技计划立项支持,省拨款达3000万元;江苏银行等金融机构针对参赛企业授信金额超20亿元;引导创投机构等社会投入超过4亿元。大赛还得到国内众多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

今年大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15日,大赛的更多情况,以及报名要求和网上在线报名,可直接登录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jscyds.org。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