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合奇县首个红十字博爱超市揭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15,阿合奇县苏木塔什乡红十字博爱超市揭牌成立。

据了解,阿合奇县是个纯牧业乡,也是自治区红十字会定点帮扶的单位,苏木塔什乡红十字博爱超市是阿合奇县首家也是目前唯一的一家,超市设在苏木塔什乡苏木塔什村委会,超市先期投入20万元的生产生活物品,主要包括大米、清油、棉被、鞋袜、衣服等农牧民常用的生活用品。农牧民到超市购买物品不需要现金,而是通过平时所积累的积分兑换,只要在争创“十星户”晋星、积极参加集体劳动和活动、带头遵守村规民约、引导村民勤劳致富、积极主动外出务工、带头宣讲党和政府各项惠农惠牧惠民政策、带头宣讲去极端化、见义勇为以及主动举报“三非”和暴恐活动线索并经核实等都可获得相应积分,积分越高获得的物品价值越高,博爱超市定期进行兑换,村民都可以在指定时间到“超市”用积分兑换物品。

红十字博爱超市旨在培育广大农牧民“爱国爱疆、自觉守法、关心集体、勤劳致富、团结互助”意识,及时挖掘宣传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的正面典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把体现正能量的各种典型事例,采用积分兑换物品办法,引领农牧民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和稳定是福、劳动光荣、努力进取、知恩感恩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