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25个开发区对接台湾产业园

《河北日报》王成果 2015-05-19 11:15: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廊坊5月18日电(记者王成果)今天上午,在5·18洽谈会台湾产业园专题对接会上,我省25个开发区的负责人与前来参会的58位台湾客商进行了现场对接洽谈。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对接会,并在会前会见了台商代表。

付志方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冀台两地经济交流日益密切,先后打造了多个经济合作交流平台,大批岛内人流、物流和资金流不断涌入河北。目前,我省已累计注册台资企业1607家,投资超过千万美元的企业达到224个,富士康、旺旺、统一等一批大企业先后在我省投资兴业。现在,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推进,河北迎来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发展机遇。欢迎各位客商一如既往地关注河北、投资河北,也希望冀台两地打开双方合作的新空间,进行优势互补、需求对接,在交通物流、区域综合开发、金融等领域加强合作,携手推动河北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促进冀台两地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参会的台湾客商主要来自电子信息、新材料、现代农业、旅游等领域。而与之对接的我省25个开发区,有12家已经建成针对台商投资的台湾产业园,一批项目已经落地投产,其余13个开发区也正在建设或谋划台湾产业园项目,产业定位也多在电子信息、新材料、食品加工等领域,明确的需求对接使洽谈现场气氛热烈,多位客商与我省开发区达成了深入考察和洽谈的意愿。

省政协秘书长郭大建参加会见及对接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我省 产业园 开发区 对接会 客商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