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河北商会助学基金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廊坊5月18日电(记者四建磊、孙占稳)今天,香港河北商会助学基金启动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举行。省委副书记赵勇,香港河北商会会长曾智雄出席并致辞。

赵勇在致辞中说,香港河北商会成立一年来,广大会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动冀港合作、共赢发展,先后促成了一批重大合作项目,把冀港交流合作提高到新水平,为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崛起提供了强劲动力。河北当前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沿海地区开发开放、北京与张家口联合申办冬奥会三大历史机遇,为冀港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平台。希望香港河北商会抓住难得机遇,组织更多香港工商业人士来河北投资兴业,在北京第二机场附近打造经济发展示范区,帮助河北企业在海外并购先进企业、扩大海外融资,引入基金推动河北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为河北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咨询。香港河北商会设立助学基金,体现了浓浓爱心和远见卓识,我们衷心感谢,相信助学基金将激励和帮助更多燕赵学子成长成才。希望以香港河北商会为纽带和平台,冀港两地进一步深化了解,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共同开创河北与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

曾智雄在致辞中介绍了香港河北商会成立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他说,京津冀协同发展势头强劲,河北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被广泛看好。香港河北商会将继续深化两地合作,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谋划合作项目,为两地企业家创造更多商机。

香港河北商会助学基金募集资金1000万元,将重点帮助困难职工子女解决教育和生活问题。赵勇、曾智雄为基金揭牌。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河北绿色行业投资基金合作项目、河北生态农业产业现代化项目、唐山香港商业街项目、香港河北商会绿色传媒港项目进行了签约。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