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三板同盟会在津成立助力天津自主创新示范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发起设立的天津新三板同盟会18日在天津高新区正式成立。作为天津针对新三板市场的专业协会,新三板同盟会是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重要举措,其旨在激活多层次资本市场,服务天津科技型中小企业。

海泰投资总经理及新三板同盟会首任会长刘向东表示,新三板同盟会是天津首家专门针对已上和拟上新三板企业的资源对接、咨询培训及融资等服务的专业协会。

据悉,新三板同盟会由拟挂牌、已挂牌企业、券商、银行、投资机构、中介服务机构等30家单位发起设立。

根据计划,同盟会年内将推动3050家新增企业在新三板挂牌,并为企业挂牌前与挂牌后提供便捷化、低成本的融资产品与融资解决方案。

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创新与发展对于自创区战略发展定位至关重要,但近年来,天津市新三板企业数量增长乏力,目前名列全国13位,同时,新三板企业的定增、信贷、发债等后续融资能力明显不足。

新三板同盟会正符合发展的需要和企业的需求,其立足天津高新区,辐射京津冀地区,充分发挥天津自主创新示范区先行先试、鼓励创新的优势。对于打响自创区企业品牌、激活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资本市场融资服务能力大有裨益。

天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倪祥玉表示,高新区方面关注并支持新三板同盟会的成立,以后的工作中,管委会也将继续摒弃旧思维,加强政企对话,进一步简政放权,搞活中小企业融资,推动自创区发展。(戴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