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静海多家企业产品亮相津洽会

天津日报曹希霞 2015-05-19 11:08: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曹希霞 通讯员李长健)5月15日,2015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在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静海县作为参展区县,主要围绕静海新城和“三区六园一带”发展布局、产业定位、招商引资等进行重点宣传推介,全面展示静海“绿色、循环、低碳、健康”的发展理念和发展优势。副县长陈颜忠到静海展区慰问参展企业。县商务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据了解,今年的津洽会以“创新合作格局,实现共赢发展”为主题,旨在促进投资与贸易便利化,力争在区域合作、引资引智、商品贸易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进一步打造京津冀、环渤海乃至全国各省市深化合作和扩大国际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本届津洽会分为投资洽谈、商品贸易和人才交流三大板块,设置标准展位2800个,其中梅江主展馆2500个、市人力资源促进中心300个。今年,静海县亮相津洽会的产品涉及食品、五金制品、乐器、旅游等多个品种。其中,中华老字号“天立”独流老醋等名特优产品分别参加了展示,赢得客商青睐。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津洽会 产品 商品贸易 梅江 区域合作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