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东区:借助津洽会平台推介重点项目

天津日报王印 2015-05-19 11:08: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东区:借助津洽会平台推介重点项目

河东区:借助津洽会平台推介重点项目

河东区:借助津洽会平台推介重点项目

本报讯(记者 王印 摄影刘泽瑞)5月15日,2015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拉开帷幕。今年的津洽会暨PECC博览会紧紧围绕国家对天津城市定位,充分利用京津冀协同发展、自贸区建设、自创区建设、“一带一路”战略等重大机遇叠加优势,全面加强国内外经贸合作,促进投资与贸易便利化。河东区充分借助津洽会平台,携90个重点项目进行宣传推介,让更多知名企业和客商认识河东、了解河东、投资河东。连日来,接待了众多商业地产、总部经济、金融服务、商务商贸、文化创意等多个产业领域的客商。

区委书记王福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亚明,区委副书记杨文璁和区委常委、副区长毕宝泉,区委常委、副区长姜义,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解葆,副区长张庆岩、门建兴来到河东展区,亲切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在河东展区接待了前来参观的客商和来宾。

在河东展区,王福山详细询问了商务商贸、楼宇、产业园区、地块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参展各方充分利用津洽会平台,加强展示交流,深化互利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要紧紧抓住多重战略叠加机遇,在展示交流中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自身发展步伐。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广州的客商对河东区的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区域合作处副处长李勉和说,“这次广州代表团来河东考察对接一些项目,感受到河东的投资发展环境非常好。有些大项目,广州的企业家也非常感兴趣。之前广州的企业已经有一些在河东投资发展了,我们将积极组织两地更多企业的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作为第三次参加津洽会的棉3创意街区,此次通过沙盘,全面展示了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作为创意桥头堡、天津首个智慧联盟社区,我们将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自贸试验区这两个难得的机遇,借助津洽会平台,加强与各地企业合作,努力建设成为全国第一个规模最大、硬件最完善的创意产业基地。”棉3创意街区运营管理公司董事长邵军对记者说,“我们已经与多家企业进行了对接,将在文化创意产业等方面加强合作。”

在本届津洽会上,河东展区突出“金贸河东”功能定位和“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这一主题,通过优秀的招商项目、精美的设计布局和展牌、画册、沙盘等,宣传河东新优势,展示河东新特点,推介了商务商贸、楼宇、产业园区、地块四大类90个项目,使海内外朋友加强了对河东优质高效投资环境的了解。重点展示了海河商圈首个一站式体验型购物中心嘉里汇,大体量、一站式、全业态国际购物中心爱琴海购物公园等商务商贸项目;海河沿岸地标建筑渤海银行大厦、国际5A级河东万达中心写字楼等楼宇项目;自主创新示范区河东金贸产业园,天津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河东分园等产业园区;津滨大道商务区沿河地块万辛庄地块,海河中游东岸潜力地块第一热电厂地块,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传承历史的原天津工业大学地块等招商地块。

又讯(记者皇甫丽娜)第二十二届津洽会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于5月15日在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举行。河东区借助博士后人才与项目引荐会和“千企万人”及大型企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洽谈会活动,吸引高层次人才为河东区发展服务。

据了解,借助2015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契机,河东区共设置3个点位重点宣传推介工合聚能(天津)石油精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市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大力宣传河东区优势资源、产业定位、服务措施以及创新实践基地建设等情况,在新能源、科技创新等方面引才引智。

在洽谈活动中,高端人才对河东区的优势资源和创新实践基地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人才和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津洽会 文化创意产业 地块 区委常委 点位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