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国特奥会天津团凯旋

天津日报韩雯 徐丽 2015-05-19 11:02: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韩雯徐丽)昨天,记者从天津市残联获悉,在第六届全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本市代表团斩获佳绩,共获得39枚金牌、19枚银牌、10枚铜牌,4个第四名,3个第五名。17日,42名特奥运动员载誉回津。中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全国特奥会于5月10日至17日在四川省绵阳市举行。天津代表团的42名特奥运动员参加了田径、游泳、轮滑、乒乓球、举重、篮球六个大项比赛。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特奥会 天津团 运动员 金牌 铜牌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