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引领法学法律工作者投身法治天津建设

天津日报赵荣君 2015-05-19 11:02: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赵荣君)日前,市法学会召开六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法学会会长散襄军出席并讲话。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于世平出席。

散襄军指出,全市各级法学会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之魂,始终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决心和信念,自觉做法治中国和法治天津的建设者推动者。

散襄军强调,要紧紧围绕推进依法治市目标任务,紧紧抓住多重叠加战略机遇,精准聚焦改革发展和法治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推进法学理论创新、法治实践创新、法律制度创新,不断推出有价值的研究成果。要充分发挥法学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推动高端智库建设,加快法学学科带头人和法律实务拔尖人才培养,为加快推进法治天津美丽天津建设做出新贡献。

会上,市委政法委负责同志通报了中国法学会对市法学会工作考核情况,2014年本市法学会工作考核总分位列全国前茅。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