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红五月”津城楼市持续高温

天津日报贾云娇 2015-05-19 11:02: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璠 见习记者贾云娇)昨天,国家统计局公布了4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天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上涨0.1%和0.3%。

业内人士分析,当前全国主要城市的房价正在经历由下跌向上涨的转换,其中一线城市已经基本完成,当前开盘或加推的项目逐渐完成签约将有力支撑5月成交总量,预计本月下旬市场仍将持续活跃。

进入“红五月”津城楼市热度继续保持4月以来的高温,据统计,5月1日至17日,全市新房成交共计5620套,日均成交约330套,成交面积61.5万平方米,环比上月增加30%,成交均价11487元/平方米。二手房日均成交量也始终保持在500套以上高位,多重新政及降息利好累加效应提振了购房者的购房信心,有效刺激了需求持续释放。

在热点房源中,除了以往需求旺盛的“学区房”“地铁房”以外,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以及低碳、绿色理念渐渐深入人心,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富氧房”越来越受到青睐。房屋周边环境如空气、绿化、噪音、辐射等都成为购房者考量的重要因素,在一些富氧地带,尤其是公园周边,改善型客户成交集中。

据了解,目前市区内的公园富氧地带以南开区水上公园、南翠屏公园、长虹公园,河西区人民公园、银河广场,河北区北宁公园等周边房源较为集中,受到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红五月 楼市 翠屏公园 成交面积 购房者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