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京津冀开发区携手参加津洽会

天津日报门心洁 2015-05-19 11:02: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郭凯 记者门心洁)津洽会期间,京津冀开发区协同发展好戏连台,2015京津冀开发区展览展示、京津冀开发区协同发展圆桌会及产业对接活动在本市成功举办。

津洽会上设立的京津冀开发区展览专区,集中展示了京津冀三省市开发区总体情况和协同发展阶段性成果,成为津洽会的一大亮点。

津洽会期间,2015京津冀开发区协同发展圆桌会暨产业对接活动在本市成功举办。会议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刚刚审议通过后召开,主要议题是共同研讨推进京津冀开发区协同发展和天津自贸试验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会上,北京市经信委、天津市商务委、河北省商务厅分别从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调整转移、天津自贸试验区总体方案、开发区协同发展等方面作了专题介绍。会上还举行了京津冀开发区创新发展联盟信息发布仪式。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